帳號:
 密碼:
 
 
其他
上衣-短袖
背心
洋裝-短袖
外套
褲子
裙子
包包
上衣-長袖
洋裝-長袖
福袋
贈品
 
 

 

收到商品後發現商品太大或太小時,請先參考更換尺寸的注意事項,再依照換貨處理表格來信,熊會幫您登記保留欲更換的商品,並回覆相關事宜。
 
更換尺寸注意事項
1. 賣場中所有商品,除白色系列及針織類商品之外有分尺寸的商品均接受更換尺寸,下單前還請買家多多留意以維護自身權益喔!
為顧及商品品質,白色系及針織類商品無法提供更換尺寸服務,請買家下標購買前自行衡量!
2. 所有的貨品於售出後,皆不接受退款、更換款式或換色(為避免不愉快,無法配合請勿下標!)
3. 若原本欲更換之尺寸缺貨,可挑選其他顏色尺寸更換;若無其它適穿顏色尺寸,可更換別款等值商品。
 
換貨處理表格 (請按此寄送mail 或mail至service@ringbear.com.tw)
1. Yahoo帳號:
2. 原購買商品之正確名稱及顏色尺寸:
3. 欲更換之尺寸:
4. 加購商品:(無加購商品者免填)
5. 選用寄 回方式:(黑貓宅急便取件.7-11門市寄回.郵局寄回)
(選用黑貓宅急便取件者,若取件地址與 以下換貨寄送地址不同也請一併告知)
6. 換貨寄送收件人姓名:
7. 換貨寄送收件人電話:
8. 換貨寄送郵遞區號+地址:
(換貨商品一律採用郵局寄送,無法使用門市取件)
 
郵資計算方式:(有關加購商品下標問題請參考換貨注意事項第二點)
1. 更換尺寸
 
A. 宅急便取件&7-11門市寄回:來回運費120元,換貨一律使用郵局寄出,如需改用宅配等方式需自付運費差額喔~(離島買家無法使用此寄回方式)
若有加購其他商品,加購部份若未滿1000元,需自付來回運費120元;若加購部份滿1000元,則可免除單趟運費,所需負擔運費為60元;若滿2000元可享來回免運費優待。關於加購部份的金額,您可以選擇包好連同商品一起寄回或另外匯款。
B. 郵局寄回:來回運費皆由買家支出,買家可至郵局自行選擇便利袋或包裹寄回,寄回時請另外附上熊寄回給買家的運費60元
加購的商品若未滿1000元,需自付運費60元;若加購部份滿1000元可享免郵資優待。關於加購部份的金額,您可以選擇包好連同商品一起寄回或另外匯款。
2. 尺寸更換+錯誤商品更換
  往來郵資由雙方各付,請參考收到錯誤商品此頁面下方的處理方式。
3. 尺寸更換+錯誤商品更換+並加購商品
  往來郵資由雙方各付,請參考收到錯誤商品此頁面下方的處理方式。
 

康德科技 系統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