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其他
上衣-短袖
背心
洋裝-短袖
外套
褲子
裙子
包包
上衣-長袖
洋裝-長袖
福袋
贈品
 
 
Q1 為什麼牛仔褲的口袋有毛球?我收到的是不是二手品啊?
A: 部份款式的牛仔褲口袋裏布有毛球,是因為牛仔褲不論是否有刷色,都會在牛仔褲整件縫好之後會做"水洗"流程,因為裏布布料的關係,在水洗過程中會產生毛球,而有刷色的牛仔褲會在之後利用小石頭摩擦產生刷色,毛球比一般素面無刷色的牛仔褲來的更多更明顯,這是正常的現象,不是二手貨喔!請買家放心^^
Q2 為什麼牛仔褲的口袋裡會有石頭呀?
A: 承上,有刷色的牛仔褲在水洗之後會再利用小石頭摩擦產生刷色,有一些小石頭就不小心流入口袋裡了,發生這種情形的機率不大,但偶爾還是會有。
Q3 為什麼牛仔褲的刷色跟照片中不太一樣?
A: 承上,牛仔褲都是一批一批丟進水裡利用小石頭摩擦產生刷色,每一批洗起來都無法百分百相同,顏色有時會比照片深或淺,有時刷紋比較明顯,有時則不,但大致上照片跟實品都不會有太嚴重的差別。
Q4 為什麼牛仔褲有味道?
A: 一件牛仔褲的完成,這過程中包括布料染色、水洗、上漿等等,中間有時必須加入一些化學劑,所以部份款式可能會留有這些化學劑的味道,這些味道通常在褲子下水幾次之後就會漸漸散去,請不用擔心(有些人聽到化學劑這幾個字就會害怕,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洗髮精、洗衣精、洗碗精等等,也都是化學劑,這都是同樣的意思,也同樣對人體都不會有什麼影響,專櫃上千元的牛仔褲在製作過程中也是會使用到化學劑)
Q5 為什麼牛仔褲下水後退色?
A: 牛仔布料上已無法再吸收的染料會在頭幾次下水洗滌後脫落,所以水看起來會黑黑藍藍的,這種現象並不是深色褲子才有,淺色系也會,只是淺色系的顏色偏淡,所以跟水融合後不容易看出。故一件牛仔褲在前幾次穿著時,建議不要搭配淺色衣物,或者配戴淺色系的包包飾品,或坐在淺色沙發椅類上以免被染色,洗滌時建議翻面並單獨清洗以減少牛仔褲顏色加速變淺的機會,另外,洗滌的次數越多,顏色也必定比剛買時淡一些,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Q6 為什麼牛仔褲越穿越鬆?
A: 這是因為布料纖維彈性疲乏的關係,就如同橡皮筋不斷拉扯後會越來越鬆一樣,但大部分質料在下水後都會再回覆原來的緊度。
Q7 為什麼牛仔褲皮標或其他車標看起來有洗舊或黑黑的感覺?
A: 請放心喔,這並不是什麼二手品或瑕疵品,有一些工廠是將牛仔褲皮標、其他車標、車線、皮帶環、接布面等等全車好後才做"水洗"流程,所以會有標題所描述之感覺,此乃正常現象請安心穿著^^
Q8 為什麼牛仔褲的磨破跟照片中的好像不太一樣?
A: 牛仔褲都是一批一批丟進水裡利用石頭強力摩擦產生磨破感,每一批的磨破都無法百分之百相同,這是絕對無法控制的因素,但大致上照片跟實品都不會有極嚴重的差別。
 

康德科技 系統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