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其他
上衣-短袖
背心
洋裝-短袖
外套
褲子
裙子
包包
上衣-長袖
洋裝-長袖
福袋
贈品
 
 

 

收到商品不是您所訂購的商品時,請您不用心急哦~直接複製下方"商品錯誤處理表格"來信與熊聯絡,熊絕對會給您完整售後服務的,但請您不要留言在評價或問與答中以免影響處理時效喔~
 
商品有誤的情況說明
1. 商品和當初訂購的商品款式不同: 請於"商品錯誤處理表格"告知收到的商品透明塑膠袋或吊牌上的貼紙所顯示的貨號及顏色尺寸。
2. 商品款式相同但顏色或尺寸有誤時: 請於"商品錯誤處理表格"告知收到商品的顏色尺寸。
3. 款式相同但塑膠袋上貼紙與商品本身車縫的尺寸標不同: 請於"商品錯誤處理表格"告知收到商品貼紙上的尺寸及車縫尺寸標上的尺寸。
 
商品錯誤處理表格 (請按此寄送mail 或mail至service@ringbear.com.tw)
1. Yahoo帳號:
2. 原購買商品之正確名稱及顏色尺寸:
3. 收到錯誤商品說明:(詳見上方商品有誤的情況說明)
4. 加購商品:(無加購商品者免填)
5. 選用寄 回方式:(黑貓宅急便取件.7-11門市寄回.郵局寄回)
(選用黑貓宅急便取件者,若取件地址與 以下換貨寄送地址不同也請一併告知)
6. 換貨寄送收件人姓名:
7. 換貨寄送收件人電話:
8. 換貨寄送郵遞區號+地址:
(換貨商品一律採用郵局寄送,無法使用門市取件)
 
郵資計算方式:(有關加購商品下標問題請參考換貨注意事項第二點)
1. 僅錯誤商品更換
  往來郵資將由熊全數負擔,買家可選擇黑貓宅急便取件或7-11門市寄回兩種方式寄回。
黑貓宅急便人員前往取件時將不會跟您收取任何費用;若使用7-11門市寄回至門市時請記得索取紫色的"到付宅急便"配送單填寫。
(請不要寫成紅色的一般宅急便,填寫該單門市將直接跟您收取運費120元,熊是無法退還您該筆運費的哦)
2. 錯誤商品更換並加購商品
  往來郵資將由熊全數負擔,相關寄回方式請參考第一點,關於加購部份的金額,您可以選擇包好連同商品一起寄回或另外匯款。
3. 錯誤商品更換+尺寸更換
  往來郵資由雙方各付,買家可選擇至郵局將商品寄回,或是使用上述第一點所提及之兩種寄送方式,寄出時在裡面一併放入單程運費60元。
4. 錯誤商品更換+尺寸更換並加購商品
  往來郵資由雙方各付,買家可選擇至郵局將商品寄回,或是使用上述第一點所提及之兩種寄送方式,寄出時在裡面一併放入單程運費60元(若加購部份有滿千元,可免此費用,若使用郵局寄回者將不另外退費)。
5. 離島地區買家
  因離島地區宅急便運費較高,故離島地區買家錯誤商品更換郵資計算方式比照上述三點,但需請買家至郵局協助將商品寄回,如需退還郵資將於商品寄出時隨商品一併寄出; 熊回覆給買家的信件上將告知商品寄送方式(包裹或小包),請買家依信上說明寄送,郵資退還金額上限為90元,超過90元的部份須請買家自行吸收。

上述第一點及第二點之情形除離島地區外將不提供郵局寄回後隨商品退還郵資的方式。

註: 因為僅"更換錯誤商品"與"錯誤商品更換+尺寸更換"郵資計算方式不同,所以若您此次交易有需要更換尺寸的商品 想一同處理,請一併於信上告知,當熊將換貨資料回覆給您並通知宅配後,就不再接受其餘需要和該次更換一同處理的要求囉!
 

康德科技 系統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