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其他
上衣-短袖
背心
洋裝-短袖
外套
褲子
裙子
包包
上衣-長袖
洋裝-長袖
福袋
贈品
 
 

 

在各個需要更換的狀況頁面下方,都有各狀況可使用的詳細寄回方式,請務必閱讀哦~
 
商品寄回方式
1. 宅急便取件
  使用此方式寄回之買家,商品內需放入相關運費及紙條一張寫上Yahoo帳號,宅急便前往取件時將不收取任何費用。
2. 7-11門市寄回
  來信後熊這邊登記保留商品後會提供相關寄件資料請您寄回商品,商品內需放入相關運費及紙條一張寫上Yahoo帳號,到門市時請記得索取紫色的"到付宅急便"配送單填寫。
(請不要寫成紅色的一般宅急便,填寫該單門市將直接跟您收取運費120元,熊將不會退還您該筆運費)
3. 郵局寄回
  欲使用此方式寄回之買家,來信後熊這邊登記保留商品後會提供相關寄件資料請您寄回商品,寄出時請放入紙條及相關運費。
(郵局寄回熊是提供郵政信箱地址,我們會在每週一、四統一至郵局郵政信箱收件,並於二、五寄出,寄出後會發送寄出通知郵件)
註1: 7-11門市寄回及郵局寄回因處理流程不同故所提供地址也不同,請買家依自己信上所選用寄回方式正確寄送方式,如因寄送地址有誤,導致商品延誤送達或遭退還,熊將不負相關費用及責任。
註2: 因離島地區宅急便運費較高,故僅提供郵局寄回的方式更換尺寸,若離島買家使用7-11門市寄回,需自付運費220元,不足額部份將請買家先行匯款後再寄出。
註3: 發票上地址僅登記使用,平日並無人員在該場所,若自行誤寄至該地址以致延誤換貨時效將不負相關責任。
 
賣家商品寄出方式
我們會在收到買家寄回之商品後隔日起於最近的商品寄件日安排更換商品寄出,換貨我們一律使用郵局寄出,如需改用宅配方式,需自付運費差額。
 

康德科技 系統設計